30.7.08










63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笔心,很抱歉,我尽力了。
还是看不出这是个【啥】字 ;)

楼 ● 阿乐 said...

我一直都拥有着。。
【青春】咯……哈哈哈!
没关系,还有很多高手就快到了。

楼 ● 新怡 said...

阿乐:
『还是看不出这是个【啥】字 』 哈哈
很捣蛋咯。

笔心:
我,也尽力了。

Anonymous 楼 ● said...

“高”手出字,我们就要出“眼”力,我还是等“眼尖”的人来揭晓答案,哈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細紅字像[福]

楼 ● 笔心 said...

拥有它的人,
可能不知道已经拥有它;

没有它的人,只要肯付出,
它就会悄悄的在你的身边;

如果,稍不留神,呵呵,它就会从你的手中溜走…

唔。。。暂时就酱的暗示了。。

楼 ● 俳优 said...

笔心:

你会不会放倒反了来耍我们。。。哈哈哈

幸福?猜的。。。

楼 ● 笔心 said...

放倒反了来耍你们?哈哈~
哪有啊?
这回,我是正经八百的hor…

楼 ● 笔心 said...

黑濹字,是熏衣草常挂在嘴边的…

你们慢慢猜,去办点活了~

楼 ● 羽翔妈 said...

Chimology....熏衣草的电脑好了没?快来救命啊~~:)

Anonymous 楼 ● said...

“老师”不在,自由时间,哈哈哈!老师几时才揭晓答案?不要太迟哦!

Anonymous 楼 ● said...

此刻“想”熏衣草,想得无以复加,从来没有想一个人,想得如此“牙痒痒”的。

楼 ● 阿乐 said...

哇!没人看得懂,我看作者今生是没希望当阿隆了,哈哈哈!

楼 ● 新怡 said...

阿乐:
你,不用做呀?(那么有空再看图?)

记得以前(忘记N年前),由一种图案而已的,组成一幅画,然后要用“斗鸡眼”似的集中精神去看里头的隐藏着什么,你们有看过吗?

Anonymous 楼 ● said...

哈哈哈,新怡,你这句“不用做”啊,大家都中标了,我们都在“忙里偷闲”,你不知道咩!

楼 ● 阿乐 said...

新怡,
恰恰相反,就是要做,才有机会一心多用,偷偷看博,不用做时就有多远跑多远,happy去了,哈哈哈!

楼 ● 新怡 said...

哈哈。 咁都得?
好啦,后日我就無做啦,我都唔會成日上網,成你貴言『不用做时就有多远跑多远,happy去了,哈哈哈!』。

家陣,去返學。 88

楼 ● 俳优 said...

笔心:忽然间想起,这幅字画好像在罗维纳地铁站附近某餐厅看过。。。?

..............

~~恰恰相反,就是要做,才有机会一心多用,偷偷看博。。。

阿乐说的对,就是在电脑前工作才有机会偷偷看博。。。哈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原来你们是“假公济私”的,难怪那么“即时”啦!“老师”去办点活,办那么久,也不知道是不是乘机偷懒,因为上网才是“做工”啊!

楼 ● 俳优 said...

糟糕,我们的秘密被丘妈妈知道了,不知道她会不会向我们的老板投诉。。。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果兄,
这幅字画好像在罗维纳地铁站附近某餐厅看过。。。?

Nono,答对一半,是在一间餐馆的厢房拍的;
它还不只一幅,都非常的“艺术”,看也看不懂的那种艺术,呵呵~
老兄,这间餐馆就在你住的地盘里。。。

咦,有位朋友猜对一个字。。

楼 ● 笔心 said...

哈哈~过变成果?
有边读边,没边乱乱仙~ ^^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今天你挺幽默。。。

羽翔妈,你猜到了吗?羽爸看有帮忙看上一眼?

阿乐,你几灵精的。。

做么雷达先生没有来??

Anonymous 楼 ● said...

Scan 玩这幅字,脖子断掉了……

Anonymous 楼 ● said...

原来“忙里偷闲”的人是我,你们才是“埋头苦干”的好员工,这样的“秘密”一定要让“老板”知道,不然你们不是“白忙”了吗?

Anonymous 楼 ● said...

Statcounter兄,快现身回句话!
Hello! 有没有人在??

乐兄,他都不在,干嘛要怕??

楼 ● 四月 said...

从在网上行被警告后,现在在休息时间都不敢偷偷看博。

真羡慕你们每天早上都互报平安,看看哪天秋高气爽的早上我也能祝君早安,再路到小小世界或是到悠闲空间喝几口偶熏依草茶然后再看丘妈妈的博文,就像看早报一样,这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楼 ● 俳优 said...

笔心 :~~答对一半。。。

好啦,那我就拿一半的奖品好了,看样子这类字画的确出现在好些餐馆里。。。

~~这间餐馆就在你住的地盘里。。。

奇怪,你的地理肥佬,怎么知道我住的地盘里在那里?连地点也乱乱仙~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天灵灵,地灵灵,
我的地理一样灵!哈哈~
好啦。好啦,答案,就。。
就等熏衣草回来再说。。哈~

四月,
那件事,就别耿耿于怀,
一切忠于自己。
那件事,我在这里说了算。k?!!

明天,看谁起的早,看谁最先道早安!

阿乐,
雷达先生真的不是你??哈~

新怡,
路上小心!

丘妈妈,祝你“忙里偷闲”快乐。


熏衣草,没有你的日子。。。唉~

各位,要Zzzz了,晚安。

楼 ● 阿乐 said...

~~雷达先生真的不是你??哈~
如此经典,我也希望是我,哈哈哈!
晚安笔心、
晚安雷达兄。

楼 ● 羽翔妈 said...

还没揭晓答案啊?羽翔爸回来时我叫他看,他也抓没有球咧。看来,只好等熏衣草了。:)

楼 ● 新怡 said...

可以猜别的吗? 照片用LG 牌手机或相机拍的?

晚安各位~

24小时后,就在南北大道上,期待ing。

楼 ● 俳优 said...

新怡,祝你一路顺风,回来不必带太多礼物给我们,千万要记得哦。。。(此地无银三百两)

楼 ● 阿乐 said...

笔心,你这题真的很难,看来只好等这位大师来才有办法了。

楼 ● 俳优 said...

~~笔心,你这题真的很难,看来只好等这位大师来才有办法了。

可能我们那位头发很乱的大师姐会懂。。。

楼 ● 阿乐 said...

过兄,你可不可以算一算大师姐的Com 什么时候能修好?

楼 ● 新怡 said...

过大哥:
『回来不必带太多礼物给我们,千万要记得哦。』

哈哈。 那么我就多带照片,好了。
还是,你要邮寄明星片(当地的)?

要的话,就写电邮到预约幸福去。5点前哦,就在今天。

楼 ● 俳优 said...

阿乐,请把大师姐Com 的生辰八字传给我。。。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那“生命交响曲”的确非同凡响,
还有那位我们一代的伟大“艺术家陈大师”。。
谢谢你,在你努力的搜寻下,让我们大大的获益不浅!
好样的!!^^

过兄,
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住在太阳升起的那一边。。不是吗?
这幅楷画,还chop有盖章,应该不是那么容易在别的餐厅找到..

好吧,我就揭晓答案了。。
唔。。今天的天气不错。。
太阳很园。。行人很多。。
哈哈~ okok,表气,
答案是:等等等等~ 美满!!!! :P

我起初也看不懂,还以为是”学“字,问了领班后,才恍然大悟喔!
嘿嘿,这个“美满”,帅气吧?

但愿大家,“美美又满满”,
这就是我要让你们猜字的理由。
谢谢啦!^o^

楼 ● 阿乐 said...

笔心,我猜对了一半,至少该赏个『橡皮擦』吧?

~~嘿嘿,这个“美满”,帅气吧?
对,很帅气,帅狂了,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帅狂了!
赏你一粒班纳度,预防你下次再猜字时头壳毙!!

楼 ● 俳优 said...

~~赏你一粒班纳度,预防你下次再猜字时头壳毙。。。

被你这个难题害到整晚睡不着,今天两粒眼睛都“黑目壳”。。。哈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很好,扮“熊猫”就不必化眼睛了!(眼睛最难化的)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忙里偷闲”何止快乐,还很刺激呢?
”偷情”咧。。。。。。“偷网友情”,你说忙不忙啊!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等等~!!
最后5分钟,别跑!
忘了回答你的问题。
是,是LG 手机。不过,不是我的。
你的眼睛不要酱sharp,可以吗?哈哈~
一路小心。帮忙问候两老。(虽然不认识)Bye~

Anonymous 楼 ● said...

一路順風

楼 ● 熏衣草 said...

哇!还好答案已经揭晓,不然今晚轮到我不用睡……谢谢笔心!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不用谢我,
等你头发set好好了,
我特别留一题等你回来再猜,呵呵~

楼 ● 新怡 said...

答案不是已經公布了嗎?

【我起初也看不懂,还以为是”学“字,问了领班后,才恍然大悟喔!
嘿嘿,这个“美满”,帅气吧?

但愿大家,“美美又满满”,
这就是我要让你们猜字的理由。
谢谢啦!^o^

31 July, 2008 12:33】

還是,有別的問題,離開幾天的我,不懂?
有誰可以Update我兩下?

楼 ● 阿乐 said...

噢,是公布了,
哎呀,最近脑筋不太好,东西没法子及太久,

跟过兄一样,没什么特别意思,路过顺便问问,绝无摧稿的意思,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还以为你还要猜字?

新怡,
怡保河粉可以补脑吗??

楼 ● 新怡 said...

哈哈!
怡保河粉不單是可以補腦,還美白養顏呢!

不過,要是來自怡保的怡保河粉,不是在新的食閣掛名的怡保河粉。

楼 ● 阿乐 said...

谢谢新怡,
阿乐现在肚子饿,先去【医饱】肚子,回来再聊,哈哈哈

楼 ● 新怡 said...

路過,沒有催稿的意思。
就是路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