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8

心情

今天的心情是阴霾的。
不知道明义法师的心情又是如何了。。

决定给“亲亲”好好的打扮一下,
今晚美美的抱它回家团聚去;

心情应该高兴才对。。。

7 寸高的凳子上:

Anonymous 楼 ● said...

拜拜,噢噜噜,后会有期。。。

Anonymous 楼 ● said...

團聚 。珍惜

楼 ● 熏衣草 said...

谢谢“哦噜噜”,曾经带给大家的欢乐!

笔心,应该开心才是,你有空还可以去看它的呀!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对,不晓得噢噜噜是否记得它也曾给过我们快乐的回忆*, 回忆**呢??
我已整顿好了心情,把我们共同的回忆好好的记录在这里了。。

丘妈妈,
我替噢噜噜跟你说声拜拜!

丹尼尔,
团聚,才是最美的。。

楼 ● 俳优 said...

如果你真的爱他,就要为它将来的岁月盘算,在怎样的环境下对他的将来幸福最有利。。。就当着是送你的孩子出国留学,你或许不能常看到他,但这还是最佳的选择。。。

楼 ● 笔心 said...

er...过兄,
我的奶粉钱只能供给它读本地的幼稚园。。^^

我疼它疼得很够力,糊里糊涂的我没给它长远的计划,还把它养得灰灰胖胖。。昨晚看到主人家“吃惊”开心的模样,知道我没白疼它。。
刚才播来电话,噢噜噜正玩得很开心。。
我的决定没有错,整个心都宽了~

羽翔妈,
Sat 会去瞧一瞧它,顺便把你的:)带给它!


谢谢大伙儿的关心~
人生呀,就是那样,
偶尔,随便,一点点,糊里糊涂,潇洒的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