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8

记忆



观赏了一场“温拿33”演唱会。

把昨晚的醉心记忆都记放在心里了。

1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阿B。
他的女儿,好~可爱!
我不知如何用字写出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震撼,唯有用心去把他们再次的记下。。

楼 ● 熏衣草 said...

我也比较喜欢阿B。喜欢他的,《让一切随风》,和阿伦的《雨夜的浪漫》,喜欢他们合唱的《LOVE》,不知昨晚有没有唱?

楼 ● 笔心 said...

《让一切随风》,有。听得都醉了。。
《LOVE》,还是第一首主打歌。。
阿伦的《雨夜的浪漫》。。我倒没注意,因为一直在等他的1/2 梦1/2醒。。但他没唱。
挺惋惜的。

楼 ● 俳优 said...

喂,怎么可以把“黑鲁鲁”的学费拿去听演唱会。。。?

楼 ● 羽翔妈 said...

哇,笔心,那你应该会喜欢他和陈秋霞合唱的这首吧?
One Summer Night

楼 ● 熏衣草 said...

羽翔妈,不知道笔心喜欢不喜欢,但是我很喜欢!勾起甜甜回忆,谢谢。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喂”叫得如此顺口啊?>.<
通常有朋友酱的叫我,
我第一个回应就是:
“Hello~我还比你高咧!”
然后就笑了翻天!
喂!抓到球吗?

那个星期六,五行里什么都不缺;
连演唱会的票都是送的,妒忌吧?=="
“噢鲁鲁”一定感谢你对它的关心,
学费?放心,压根儿都没动到!!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大家乐”没了陈秋霞,
就好像“三缺一”一样;竟然可以再youtube里找到她。。谢谢你,羽翔妈!

熏衣草,
基本上,我中学时代,哥哥姐姐都是听红毛的比较多;一听到英文的歌曲,就会想起我们在一起读书,一起工作。。
现在,有时,吃吃“肝丹”,有时吃吃“油炸鬼”。。参参啦~

有首“最动听”,听过吗?
旋律好听,房祖名唱的,
知道你喜欢听歌,
待会特别点给你听,等啊~

楼 ● 俳优 said...

喂!抓到球吗?

Hello,我坐下来都比你站起来还要高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