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8

房祖名-最动听


房祖名,一个羞涩的男生。在妈妈林凤娇的呵护下长大。





应该是专注的在唱“最动听”吧?







昨天晚上我又梦见你

在梦里我看见

很美的东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过你

才会梦见你

在梦里

我常常寻寻觅觅寻找着你

是梦而已

在现实里我曾经问过自己是否爱你

还是个游戏

我想要看见你的眼睛

听见你的声音

不管多小声我会用心地听

不管多小声

多小声

我也会用心

用意

在意地听

我想要看见你的眼睛

听见你的声音

不管多小声我会用心地听

不管多小声

多小声

因你的声音

在我心

是最为动听

11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最动听的歌在loading tracks中……

发现有名的年轻歌手的洋名,和阿乐一样都是以J为开头,你看:JJ林俊杰,JZ周杰伦,JC房祖名,JC蔡依林……羽翔妈和丘妈妈,你们还来得及耶,如果你们想做星妈的话!哇!过兄兼职替人取名的生意又有卖点了,哈哈。

不知道林凤娇是不是所有花花公子都希望娶的老婆,娶了这样的老婆,就可以放心在外“混”。

还没听过此歌,先看歌词,有感动,想起一首歌:为何梦见他……Oh!Why?

楼 ● 笔心 said...

喜欢“最动听”的旋律,对于新歌手房组名,青涩的歌声可以给予鼓励,加油。
歌词,倒还没什么,一般般;

今天读到有关刘家昌的文章,
作者说刘家昌时代的歌词是没大脑的。。
啧啧~真是的。
赞 眨 赞 眨,
不知觉,作者还是赞比较多啦~^^

你慢慢听,有事先行一步!

楼 ● 笔心 said...

试试看,我放auto list的,
不必点击,自动的;
等一会儿,应该会听到。。

Anonymous 楼 ● said...

当星妈?你最有希望了,你想你这么爱唱,孩子在耳濡目染下,不必怎么学就可上台了,让他们跑跑歌台,吸取经验吧!

Anonymous 楼 ● said...

原来我跟羽翔妈老早就是“星”妈了,只是没发觉到而已,就是辛苦的“辛”咯!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孩子含“辛”茹苦长大,
妈妈的功劳不可没!
孩子将会向你一样,以母亲为耀!

Anonymous 楼 ● said...

快快快,拿本“模范妈妈”手册来恶补恶补一下,以我为耀,太看得起我了。。。。

楼 ● 熏衣草 said...

~~原来我跟羽翔妈老早就是“星”妈了....是辛苦的“辛”!

丘妈妈,不要做“辛”妈,没星妈做,至少要做“幸”妈,幸福妈妈!

Anonymous 楼 ● said...

“幸”妈不敢想,不要“腥”得老公孩子受不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