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8

乳=小?

一早,在别个博客里读到的一则冷笑话,。。。

一小学老师在和学生解释 "乳" 字的含义:
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鸽、乳猪等,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买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师飙冷汗,说:“再造一个。”
小明 : “我年纪太小,连一米宽的乳沟都跳不过去。”
老师再飙冷汗,说:“再造一个。”
小明:“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快要想破了!”
“老师老师,有了,有了,下次你叫我乳明好了。。”

老师已晕倒在地上!


阅读愉快O !! ^0^

11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嗨笔心你好,
来坐一坐《乳乳世界》的沙发,听乳明的笑话,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你好!!
图片的乳乐乐适合作你的招牌照片吗?
适合的话,不客气,请笑纳,收下!^0^

楼 ● 熏衣草 said...

哈哈哈!乳乳世界的这个乳明的乳笑话,几好好笑一下!

Anonymous 楼 ● said...

老师晕到ing,是一个比一个精彩还是连错三次。。。。

Anonymous 楼 ● said...

~~啊媽的我
這這這...
暈ing..

楼 ● 俳优 said...

在办公室看你的乳笑话,不敢大声的笑,只好乳乳声的笑。。。

楼 ● 熏衣草 said...

过兄,在办公室乳乳声笑,有没有同事说你好事不分享,说你乳气的很?

楼 ● 秋 said...

熏衣草,过路人在办公室里肯定是个乳霸王……哪有人敢讲他…… 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喂(你们应该不会比我高吧),你们讲话乳心一点,千万不要乳看我。。。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老师已晕倒在地上!

这可不关乳明的事,这几天老师时不时都会『乳晕』一下,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喂喂,乳霸王! 你早!
秋神说得对,乳霸王非你莫属,
给你两个喂喂,够高了吧?
Always see u up up !! ^^

熏衣草,
你同事都知道乳明的事了?:P

阿乐!!!
你贡细米???
今天你要清醒一点,表一直乳来乳去。。
你是朽木不可雕也;
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Park Central@ AMK 的屋价会不会太高、地方面积会不会太乳?你可有高见?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你回应啦?
还以为做么了。
怕得罪你咧。。 :P

楼 ● 秋 said...

笔心,我不没有回应啦……

这几天,Office Hour 都在外面跑动,看得到留言,却很难留言……

我的手机只在“弹出”的留言板留言(现在只有多事之秋是设成这样的)

楼 ● 阿乐 said...

~~Park Central@ AMK 的屋价会不会太高?

不高不高,记得总理曾说过,下一轮的红牌住宅区将会是ABC
也就是:AMK,Bedok & Clementi 要就快点,直接订还可省下中介费,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我的手机只在“弹出”的留言板留言..
"弹出"? 弹去哪里?远吗?^^

不是啦,我一直一直都把你当恩师来待,
不管小小变成乳乳, 还是乳乳变成什么都好,没有你的指点,就没有找到我另一个角落可以寄放我曾经喜欢的歌与记忆;
过路人有一句话,我一直也放在心上:
“施恩不记,受恩莫忘。”
所以,唔,就酱啦,有时,无意不知几时有得罪的地方,记得,大人有大量,不可以气哦,要不然。。。我就敲你的头。。呵呵~^0^

楼 ● 阿乐 said...

7.23am 的是开玩笑的
10.40am 的是真的。

ABC中AMK是很好的选择,AMK Hub 对面的3房式组屋已经卖到30万以上,几乎是upper cross street (牛车水)的价格了。

不过,尽管前景是很好,最重要的是你必须喜欢这个地点。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3房式,30万?
有样呒?(对,现还没到7月。。)太恐怖了。
记得5,6年前,才值17,8万..
听说,现在世界经济已趋向低靡见底。。
(过兄那儿还起到77楼)有钱有闲可以下手投资。。

乐阿乐,不用等我中介费,
我啊。。只有在门外叩门,徘徊的份。。^^

楼 ● 熏衣草 said...

我陪朋友看过文庆路的DBSS示范单位,当时人潮汹涌,需分批入内参观,记得负责人对一批批参观者介绍时指着每个部分特别强调,这里那里是ID(室内设计)、那个是没有包的、这个是装饰假墙,所有灯饰是不包含的……其实只要简单说,你们现在看到的只是梦幻包装,我们真正卖的只是房子空壳不就行了吗!

楼 ● 俳优 said...

刚刚看了女皇地铁站对面四房组屋,售价是五十万。。。为什么现在的钱越来越乳。。。?

楼 ● 熏衣草 said...

朋友A在盛港买了一间私人公寓,发现每当有朋友问他住哪里,他一回答盛港时,接下来朋友就会问是几房式(组屋),气得他!后来他索性直接说:我住在盛港,我不是住组屋,我住私人公寓!

朋友B花了30K在AMK买了一间组屋,再花20K装修到美轮美奂,朋友问他住哪里,他说AMK,接下来朋友就一定以为是四房式,气得他!于是他每次都会强调:是三房式!不过我的房子估价30K!我的装修费花了20K!

如过兄所说,钱虽然变乳了,但有点钱的人要怎样花,真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啊!

楼 ● 羽翔妈 said...

现在的私人公寓好像越来越乳,我有朋友卖掉大组屋去买乳公寓,然后不断complain他家主人房放了床就没走路的空间。

楼 ● 笔心 said...

钱越来越乳;
乳公寓太乳;
公寓被误认住组屋;
住乳房的误认住4房;

我何德何能,
不出分文,坐拥一个“世界”;
进出的人儿,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知性的,感性的,率性的;
所谓麻雀虽乳,五脏齐全。。。
感恩得很。。

楼 ● 阿乐 said...

~~现在的私人公寓好像越来越乳

因为买家越来越精明,他们会要求:
1.有阳台吗?
2.studycorner 在那里?
3.有工人房吗?
4.有洗衣间吗?
5.是Condo layout 吗?
6.工人有另外的厕所吗?
7.……
发展商就只好每样都给『一点点』咯,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主人房放了床就没走路的空间。”

换那种可以折的D-lump ?:P

楼 ● 秋 said...

主人房跟浴室打通,只放一张水床就解决了……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我印象中,义顺有几排三层楼公寓名“索你死”,设计崭新,应有尽有;当时3,4年前叫价75万,亲戚嫌名字不好听,也嫌贵,现在,后悔莫及咯。。
阿乐,你懂哪一间right?
很美是不是?因为我一直在它的门外流口水。。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说:主人房跟浴室打通。。
上大号,乌烟瘴气,怎办??

楼 ● 秋 said...

"弹出"? 弹去哪里?远吗?^^

笔心, 不远……

【设置】→【评论】→【评论表单放置】→选择【弹出式窗口】。

“无意不知几时有得罪的地方,记得,大人有大量,不可以气哦,要不然。。”

我有那么乳气咩? 我去Google找找看……

Anonymous 楼 ● said...

流多久的口水,我们是不是要“游泳”过去huh!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不要流口水啦!如果你买了,人家知道你住义顺,接下来就会问几房式,气死你,那时看你的口水还流不流……哈哈!

楼 ● 阿乐 said...

乳乳声问一下:“索你死”英文叫什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google 找到吗?
印象中你的帖文都常说你自己乳气咯~
去你的地盘,八卦阵我得乳心的走,方才为妙。。
现在你有回应。。没事,没事咯~

丘妈妈,
流一天而已啦。。还没泛滥成河。。

熏衣草,
“索你死”真的很棒!!不骗你。

阿乐,
会写英文,我就不会“索你死”了。
它的翻译就是准准“索你死”!
要不,就是“爽你死”。。 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我知道,地点很好,靠近胡姬乡村俱乐部。

楼 ● 熏衣草 said...

啃系啦!我系做边行个喔!

“索你死”要用福建话念,准准!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设置】→【评论】→【评论表单放置】→选择【弹出式窗口】。
你是说我们也可以用酱的弹式留言?
真的吗??

楼 ● 笔心 said...

索你死”要用福建话念?准准?
Steady Steady Bom B B !
哈哈~

楼 ● 秋 said...

"你是说我们也可以用酱的弹式留言?"
~当然咯!

我这几天都忙着做工、玩电话、回营报道…… 所以比较常潜水……

我只是乳气而已,还没有断气……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若用弹出留言,
在外,看到留言,又不可以回复。。
不行,酱,做母的时候会分心!

等我做老板娘,时间由我来控制,那又另当别论了。谢啦!

楼 ● 羽翔妈 said...

去了“笔心的理想家园”看了看。哇~~~这是公寓咩?为什么一点都不乳?难怪流了一天口水。:)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这个阿乐呵,
害我“重温旧梦”。。。
无法度~

楼 ● 熏衣草 said...

羽翔妈,这是共管排屋,每间约有3000方尺,一点都不乳,可见笔心对房子的胃口是不乳的。

楼 ● 秋 said...

笔心,买了这公寓后,可以将噢噜噜接回来,它每天可以帮你抹地……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买了公寓,
笔心升级做“fadimah"or"rose mary"了,
每天从楼上顶楼花园抹地到楼下。。
噢噜噜在旁偷笑的份就有咯~ ^^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如果当初有钱又有闲,是你也不想错过。。
机会就那么一次,擦身而过。。
如果,当时认识过大哥就好,他会卜卦,
说不定,他还买两,三间,现在成了“包租公”。。哈哈~
(过兄,如果你现在office看到我们谈话,记得,again乳乳声的笑就好了,ok?)

楼 ● 笔心 said...

秋神说:
"印象中你的帖文都常说你自己乳气咯~"

以后我的帖文的开头、结尾,都要写着“我非常有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哈哈哈!
------------

好啊,我就祝你心想事成;
有钱就要做多多善事;
顺便开几间电脑速成班,让我们迅速掌握电脑之能事! 谢啦!

Anonymous 楼 ● said...

....印象中,义顺有几排三层楼公寓名“索你死...


對對對~~我就住在那
.
.
.
...
附近的hdb啦~

Anonymous 楼 ● said...

義順。真的

Anonymous 楼 ● said...

へ~只有在门外叩门,徘徊的份。。


你也住那?

楼 ● 笔心 said...

15年前我是住卡迪地铁附近。
“索你死”应该还是荒芜一片。

楼 ● 秋 said...

我大胆推测笔心你是住在“裕廊西”一带,对吗?

楼 ● 笔心 said...

你看过我吗?
胆子可大了,也不叫我一声?
请问你凭哪一段留言那样猜呢?
不一定对噢~

楼 ● 笔心 said...

是不是有个样子长得象“蝌蚪”的模样的人在你面前晃过??

楼 ● 秋 said...

“你看过我吗?”

没有。但,噢噜噜见过你……

楼 ● 笔心 said...

白衣人?
不对,那天,我穿的是噢噜噜的颜色。

楼 ● 笔心 said...

就算是,你的电脑可以DNA酱清楚吗?
白衣人,另有其人。
又为什么说在Jurong一带呢?
是不是有个人常鬼鬼祟祟偷看你??哈哈~
那,肯定不是我。

楼 ● 秋 said...

笔心,你问一问那个白衣人咯! 或许、也许、可能会有答案……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你在Jurong看到的白衣人。。
秋神。。。那。。。。不是我!!!
哈~我住在中部咧~

楼 ● 秋 said...

笔心, 白衣人是你自己讲的…… 哈哈!

楼 ● 俳优 said...

MIW stand for ??

你知道MIB stand for 。。。以此类推。。。

楼 ● 俳优 said...

哈~我住在中部咧~

哇!Bukit Timah, the right Bukit man ....

楼 ● 笔心 said...

噢噜噜看过我。。
你不是曾问过我是不是那白衣人??

不要紧,网络上,我纯粹以文会友;
不管黑白,不管高矮,这不在我交网友的范围里。

过兄,白衣人,pbmpapabc...

楼 ● 秋 said...

哈哈哈! 是你家的地板和木门出卖了你啦!

楼 ● 笔心 said...

先生,中部,那里是Bukit Timah ?
yi ni ma jam sa la la...

不行。。我笑到~

楼 ● 俳优 said...

白衣人,pbmpapabc...

乳乳一点就通。。。的确有一点乳聪明。。。

楼 ● 笔心 said...

秋神,你很玄咧~
地板和木门如何把我出卖????

楼 ● 俳优 said...

~~中部,那里是Bukit Timah ?

喂,难道Bukit Timah 在东南西北部。。。?lu bo hong 。。。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我的朋友,那个咯,你要ph6的。。
今天看你的博文,
把你抬得很高咧。

楼 ● 俳优 said...

~~把你抬得很高咧。

我本来坐下来都比你站起来还要高,还需要人来抬高吗。。。?好链。。。哈哈哈

楼 ● 四月 said...

秋生,为什么你不猜 queetown一带,这一带的地板多没装修,房门多是旧式的木门。

楼 ● 俳优 said...

~~把地图重看一遍!

才赞你有乳聪明,原来地理考试肥老。。。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这一带的地板多没装修,房门多是旧式的木门。。。
原来如猫~ 哈哈~

楼 ● 俳优 said...

~~为什么你不猜 queetown一带。。。

女皇镇的木板是Q字头的,裕廊西的木板是JW字头的。。。我猜的啦。。。哈哈哈

楼 ● 秋 said...

queetown一带的地板跟木门…… 年代更久远了……

那种木门应该是约十五年流行过的……

楼 ● 笔心 said...

不要再研究了。。

乳乳世界的人,
原来东南西北都来齊了。。。

今夜,是个雨夜天,
但愿大家好入眠!

楼 ● 熏衣草 said...

东南西北来齐,现在连中部的都有了!天罗地网……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今天你“大胆推测”没有着落,哈哈~

大家,晚 安啦!

楼 ● 俳优 said...

熏衣草被人家催稿,爽到“不认屋”,所以姗姗来迟。。。哈哈哈

楼 ● 秋 said...

熏衣草是晕在半路了…… 爬了近九十层…… 哈哈哈!

楼 ● 新怡 said...

花了20分鐘,爬了91樓,應該可以報名參加一年一度的爬樓比賽了。

Anonymous 楼 ● said...

新怡,干吗有电梯不坐,我就是坐电梯上来的。还好你没去张小娴的部落格,她那要坐“直升机”的!(一千多个留言,好可怕。。。)

楼 ● 新怡 said...

呵呵。 丘媽媽,沒有坐電梯,是因為害怕電梯停電呀。 被關的滋味,不好受的。

爬上來,可以運動KeepFit。

Anonymous 楼 ● said...

阿乐,我看的不是这个,是真的张小娴作家,是从别人的blog衔接过去的。

新怡,要keepfit噢,请来我家,哦,不行不行,我家太“矮”了,只能warm up用,哈哈哈!

楼 ● 新怡 said...

丘妈妈,妳的家,我都有去的。
我可不敢进去,因为有米奇在。

楼 ● 笔心 said...

阿乐/丘妈妈,
你们应该是说这个张小娴的部落格吧?

新怡,
请放慢脚步,别摔着了。^^
要去背包旅行?

楼 ● 阿乐 said...

谢谢笔心,
哇两千多个评论,还是情字好卖……

楼 ● 新怡 said...

笔心:
不算是背包旅行。
只是北上见见朋友和家人而已。

×× 最近,我的脚步已经放得超慢的,我现在才敢上来,还迟了几天呢,不是吗?

楼 ● 新怡 said...

真的?
要不要我给你发电邮,我的地址?

我,正要找一个更大的,准备远走~~。

Anonymous 楼 ● said...

米奇在??你是怕他“看”上你哦,放心啦,他已经有米妮了,他感情很专一哦,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远走??
不行,背包不给你了。^^
朋友,希望你“苹果”不用分文,袋袋平安。

楼 ● 新怡 said...

丘妈妈:
我不是担心米奇看上我,我害怕我家的米奇和米妮离家出走也...到你家去。

笔心:
成妳贵言。

楼 ● 熏衣草 said...

朋友们,隔壁9楼你们不去,你们都有爬高楼的嗜好啊?哈哈!

新怡,原来你也是米奇米妮迷。

楼 ● 新怡 said...

薰衣草:
妳们认识我有点迟,所以不懂。

羽翔妈,就知道(因为我们算是先认识的 - 想想都2年多了吧!)

Anonymous 楼 ● said...

熏衣草,你不知道我们是起高楼的高手吗?特别有过兄的带领(建筑系的),很多的“高楼大厦”都是我们建的,只是不知道最高的是“谁”家了。。。。

新怡,你的米奇与米妮是香港的吗?越洋交友不错咧。。。

楼 ● 新怡 said...

丘媽媽:
是的,它們是從香港跟著我回來的。

妳可以到這去看看

Anonymous 楼 ● said...

原来你是希望你的“另”一半送你米奇与米妮哦!我则希望“他”送我七个小矮人,结果也没送;你说得对,靠自己,有钱还怕买不到吗?(或许我的他,不认为我是他的“白雪公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