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8

美女...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与预约的妈妈去牙科中心做复健的例行检查.
一路上,凉风习习,天空蔚蓝的云告诉我,今天的天气,呵呵呵~



车子往着熟悉的路线,经过了麦士威路的小贩中心,
看到了红色的的交通灯...停!
车子停在一个很大的交叉路口,视线网罗了四周的景物..

这时,对面那亮着红色的交通灯下徐步来了一名女郎..
长发披肩,让人着迷的刘海把脸颊遮去了大半..
身材,非常有骨感的美...
身穿了一件白色吊带,露出雪白双肩的紧身上衣,
虽然,该大的是小了一点...
但,该小的没有大到...
她配上了一件一层一层蔚蓝色的波及迷亚蓬松长裙,
纤纤的小手微微的把过长的裙子拉了上来...
晕呀~~ 怎么酱早就有个女郎让我销魂?
感谢上天交通圈很大,
能让我多销魂多一阵子..

同个时候,我车旁停了两个行人,
其中一个穿着一件红色POLO T恤,
头上顶着一盏不是很大瓦特"灯胆"的中年男士..
正等着我这边的红灯转绿..

大家都在等的当儿...

这一个照面,我一定要记得:

只见他第一个90度的转头,
眼睛第一次接触到神似台湾十大美女胡茵梦的女郎时,
还搞不清楚状况回过头来,
心里一定是在想: 哗...!
就在那一秒中定过神来时,
他又马上一个90度的转过头去,
心里一定是在想: 哗!! 美女..
无二不成三,这个道理在这时见证了..
90度再来一个回头,不客气了,吃着冰淇淋的眼睛把她上下盯个牢牢,
心里一定是在想: 哗,美女,美女美女美女...

这时风中的女郎,淡淡定定的,若无其事的让蓝裙微微的扬起..

绿灯这时也亮起..
我抛下了眼睛要掉下来的"灯胆"男士,
慢慢的驶过美女的身边,想把她的脸好好的记住,
心里唱着: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呀看过来...
两秒中,擦身而过,记住的还是那一半边被刘海遮住的粉脸,波及密亚的长裙...

看了一场即兴的街戏后,
我在想:如果我也来一身波及密亚的半边脸,
当时的交通应该会阻塞的阻塞,大乱的大乱..

这时妈妈从望后镜看到我在咪咪的笑...
我看着手上的腕表,九点四十五分,
这是我九月四日第一个的"白日梦"!!

哈哈~ 今天的天气很"春"天~~

41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根据你的描述,一笔一笔把美女的轮廓勾划出来,怎么,怎么出来的会是,虚村妹~~

楼 ● kaiwen said...

以前我喜欢的美女是彭雪芬(拒绝联考小子里的女主角)还有吕秀龄(聚散俩依依里的女主角),至今仍在心中美美无损!

楼 ● 羽翔妈 said...

哇,我们坐地上看美女坐沙发看美女…… :) 听起来有没有够马屁的?呵呵。
我记得我们那个年代的男生,都喜欢胡慧中长发飘飘边弹吉他边唱“啦啦啦……啦啦啦……”的那一幕。:D

楼 ● kaiwen said...

沈雁,哈哈哈,我们有訪问过她,那时还有丽的呼声的时候,她是我同学的偶像!(妈妈柠檬的节目,阿丹,你有听过吗?)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你确定随风飘起的是蓝色裙子而不是其他颜色的哦。

楼 ● 笔心 said...

对不起各位,不能给予即使的回应,sorry huh~

熏衣草,
哎哟,不要酱啦,虚村妹是酱的咩?
今天看到的美女是真的半边脸,那个刘海,超喜欢~

丘妈妈,羽翔妈,
你们的旧爱都出来了吗?
现在你说长发飘飘边弹吉他边唱的美女我就想象是熏衣草,还有四月.四月的吉他,可是有底的喔~

阿丹,
谢谢你分享你的最爱给我们!!

阿乐,
不要告诉我你有透视眼??

问一下,上回你说的"发亮的灯胆"是不是指头上地中海的西门?
我是酱认为的,所以今天看到的男士跟西门同个模的,所以就即兴酱子形容了,对吗??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聪明,一般人所谓的地中海,光头,破厝顶是同一系列的。
这样形容蛮不好意思的,不过,注意啦:【十个光头九个富】哦,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秋少,阿乐,阿丹,海峡。。。

明天早上我们在麦士威路的小贩中心“饮早茶”。。。哈哈哈

楼 ● 秋 said...

我会准时到…… (3am 就要去霸好位置了)

楼 ● 阿乐 said...

好的,你先去order,我在交通灯哪儿等,哈哈哈。

楼 ● 秋 said...

( 有影冇~ )

阿丹…… 别吓我嘞, “无影”的是不是迷了路,回不去的啊~~

过兄,还是你先去看看有影吗?

楼 ● 四月 said...

那丹尼尔,你要站到很靠近他才贴他的脸(希望他没带老花眼镜),哈哈。。。

楼 ● 爾尼丹 said...

呵呵呵呵..
那...我需不需要拉裙角呢

(我..我怕腳毛會刺到過...)

楼 ● 俳优 said...

( 有影冇~ )。。。

别怕,明天我会带几张护身符,每人分一张。。。

万一。。。还可以看停在红灯前面的女司机。。。听说明天哪儿的交通应该会阻塞的阻塞,大乱的大乱..

记得,千万不要穿红色POLO T恤。。。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穿POLO T 表紧,最好你们不是灯胆一族的hor~ 哈哈~

那位女司机,放她一马吧,她在发白日梦啦~~

楼 ● 俳优 said...

各位,如果你是。。。记得要戴假发。。。

~~那位女司机,放她一马吧。。。

不行,我们大小通吃。。。哈哈哈

对了,请各位自备地修贝伯。。。

楼 ● 俳优 said...

哇,红色的,四月想得很周到,万一流鼻血还不容易看出来呢。。。谢谢你。。。

楼 ● 羽翔妈 said...

阿乐和秋已经见过“大场面”,他们都没有像海峡这样流鼻血,依我看,这个小case啦~~~笔心hor?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说得没错,小case小case...
这个"大场面"倒希望阿乐叔叔和秋大少简述一下..
男士们就过大哥还没走这红地毯...还有阿丹..
不要就酱'肃'一声就飞上天,吊那个瘾,很够力一下的~~ ^^
羽翔妈hor?

楼 ● 秋 said...

笔心, 妳就将就一点儿…… 过去再看一遍……

『一剑西来,紫禁之巅……天外飞仙!』

哈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笔心,心领神会就好。我们要低调,不然会害人的,hor?

楼 ● 熏衣草 said...

什么大场面红地毯,不瞒你们说,真相可不是你们所想象那样的啦,女人们,请相信我!呵呵。

楼 ● 俳优 said...

~~请相信我!...

熏衣草,你好天真哦。。。哈哈哈

不必用脑像,用膝盖想也知道,那位美女那里可能再出现,只不过大家在制造气氛,互相配合。。。谁真的会下去~~还什么大场面红地毯。。。

楼 ● 羽翔妈 said...

熏衣草,你没搭错线,是过路人没会过天外飞仙,所以严重搭不上线廖。

~~闪~~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高招!
别趁机撇开其他的兄弟hor..

熏衣草,
"大场面"的典故,真深奥.
"闪得捷,好世界!"

羽翔妈,
你提起大场面,所以...
好好..低调低调要低调.

秋神,
好好..我将就就是了.

^_^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天外飞仙"已飞到过兄的豪宅了.

楼 ● 俳优 said...

~~"天外飞仙"已飞到过兄的豪宅了。。。

我又没有豪宅,更不认识"天外飞仙"。。。

一头雾水ing 。。。? ? ? ? ?

楼 ● 笔心 said...

过兄,请再查看您的伊妹儿.
若还是一头雾水ing 。。。
请将多余的雾水拿去浇花... :P

楼 ● 俳优 said...

笔心,这两天我的三洞火的炉又书卡书卡吊起来卖,用另一架读了你的伊妹儿,但是无法回邮,现在正在用雾水浇花。。。

楼 ● 笔心 said...

非常非常的抱歉,抱歉的非常非常~
用了整一天的时间在“森林”里修理那个“狠狠”,
买了一套新华文软件。。搞了一个晚上。。搞不定!!
真想高歌一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不过,不行不行,靓女过来睇靓女撩靓女,
靓女是不行发火的~ 哈哈~

好,漏夜给你们敲门去~

楼 ● 慧慧 said...

笔心,领养多一个“靓靓”回来。。怎样?。。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but sum,点解粒声唔出!妳唧“狠狠”搞成掂啊?几时可以开火熬汤?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你是说O噜噜吗?还是?

熏衣草,
butsum 咖阵头代代~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