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8

情牵..

悠悠淡淡的爱情

在天涯的两边

由彩虹的一端

情牵到彩虹的另一端

驻留在 海的一角




日出的脸颊

在蓝色的海洋 

在清澈的海风

显得而外妩媚

爱情 原来也可以来得这么简单

***

喜欢茂伯
 喜欢马拉桑
 喜欢大大 
 喜欢劳马
喜欢那个“代表”
 喜欢中孝介
 喜欢水蛙
 喜欢 所以喜欢。。

喜欢所有的小角色 

因为所有的小角色 

串成了一个大大的大角色 “海角七号




25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Snowflix said...

很真情。。。

留了些东西在你的伊媚儿。
(^o^)

楼 ● 笔心 said...

雪,
谢谢。

伊媚儿,yes !
赶去签收了! :)

楼 ● 笔心 said...

...然后哭花着的脸依偎在默不出声的阿嘉胸膛前...

楼 ● 笔心 said...

不行再问了。。
然后。。就。。。
就买票去看吧~~

呵呵~~

楼 ● 熏衣草 said...

已经N年没上电影院看七彩阔荧幕了。。。。

楼 ● 笔心 said...

雪,
这是一部我不懂为什么会笑翻80%的电影,小人物的对话...呵呵...太好笑了...

新怡,
当然知道妳看了,要不然妳怎知道我欺负妳了?? 然后...然后... ^^

楼 ● 笔心 said...

10分钟前开始看,还是看完10分钟了?

说看就看了,你赢了了咯~

楼 ● 俳优 said...

没看,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虽然是小本制作,报上的评语不错,再经你介绍,心痒痒想去看。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心痒痒...
~戏院的票应该能够为你止痒~ 呵呵~
~台湾原主民的台语说得真好听。
~挺诚意的一部杰作。挺点中我的笑穴。

(过大哥,我是不是可以派个律师到戏院讨点生活费?哈哈~~)

***

阿乐
Hock Kian Lang 看了应该会很亲切。
~机会在你的手上喲。 :)

***

以上纯属本人小小的观后感。
如不雷同,请别介意。

再来一个。。 
请笑纳! o.O

楼 ● 俳优 said...

~~我是不是可以派个律师到戏院讨点生活费?

呃。。。我看算了,这部戏应该不十分好看,不看了。。。(小小声说,要看也偷偷去看啦,哪里会被你的路输看到。。。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世界很小哟,别给我在戏院碰到你~
(我可认得你哦!)哈哈~~

楼 ● 俳优 said...

都说了这种戏有什么好看,不看了。。。
(到时扮成一只蝌蚪,看你怎么认得出来。。。呵呵呵)

楼 ● 熏衣草 said...

虽然此片叫座又叫好,虽然有人说已经看了N次还想再看,不过这部片好像没有吸引我要看的磁力咧,做么会酱hah~呵呵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我也是带着像妳酱的一半心情去看的。。

过兄,
我老来痴呆,有人返老还童。。呵呵~~

楼 ● 羽翔妈 said...

海角·七号,又情牵出一首好诗来。:)

阿乐,会不会又想到海角·七亿?(曝光的已经远远不止了hor?)出国几天,在电视上看不到熟悉的台湾新闻,就想起回来时要叫阿乐简短summarise一下。呵呵。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妳海角了吗?呵呵

金马奖,它大热倒灶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