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8

风大的早晨


就此 了无痕迹?

还是 从新开始?

风大的早晨 吃不到咖啡

却留下了些许的问号。。


3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那,你应该是错过了一些什么了。。

楼 ● 新怡 said...

嗯。
应该吧!

那,
有提示吗?

是不是在某某的部落呢?

楼 ● 熏衣草 said...

是咯,
怎么咖啡不是喝的吗?

我以为我没有错过些什么,但我应该是错过了些什么。。

楼 ● 俳优 said...

~~是不是在某某的部落呢?

到阿丹哪儿瞧瞧。。。

既然可以吃风,为什么不可以吃卡灰。。。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Oh no! 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阿丹家又变空空,现在连想看照片都没有了耶。

楼 ● 笔心 said...

笔心回来了。。咖啡还没泡好?
各位格友,真的不关我的事。。我昨天只是谢谢他的咖啡,最多来回吃他12杯而已啦~ XD
丹糕也偷偷分一些给了过大哥和慧慧。。真的不关我的事。。>.<"

丹大哥,告诉我们,咖啡粉没有了,你是补货去了,对吗?快去快回喔~~

楼 ● 熏衣草 said...

阿丹,你家在闭门装修是吗?

丹门快快开,期待惊喜~

楼 ● 爾尼丹 said...

...謝謝

卒悒度极情心是只
著歇先
者現邊個做

:又
照片章文有所
刪已
.....藏隱沒

楼 ● 笔心 said...

好! 丹尼尔,我们的大门都是一直开着的,
你几时回来,我们几时都那么欢迎你!!!

楼 ● 熏衣草 said...

阿丹,人的心情起起落落在所难免,不要太封闭自己,不想写就暂时不要写,但一定要常常来看我们,不要胡思乱想,记得,转个弯换个角度思考和看事情,就会有新的体会和领悟~
给你加油!

楼 ● 俳优 said...

丹,发生什么事?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做你的听众。。。

楼 ● 绿禾 said...

丹尼尔:
如果是身体不适,就要去看医生。如果只是心情不好,吞几颗巧克力,再找一位知己傾诉,出去散散心,会有所帮助。还有一个不二法门,向上帝祈求祷告,祂的爱就如云上的太阳,永不改变。
主啊!愿祢那大能的手,救丹尼尔脱离困境,早日将喜乐、平安浇灌在他心中。以上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而求的,阿门!

楼 ● Snowflix said...

笔心
今天有空吃Kopi,呵呵。
我空请email给我吧。

楼 ● Snowflix said...

对哦,这几天很忙都没空上阿丹的blog。
他怎样了??
快点回来!!
(-_-)

楼 ● 笔心 said...

雪,
收到伊妹儿,谢!
现在有空也吃不到卡灰了。:(

吃汤圆吧?祝你 冬至 亲情满载!:)

楼 ● 慧慧 said...

祝大家冬至快乐o(∩_∩)o
在此也愿冬眠的阿丹有个好心情..:)

楼 ● 羽翔妈 said...

笔心&阿狗的爹,羽翔爸妈祝你们冬至快乐!!

楼 ● 笔心 said...

谢谢!!
我也代阿狗的爹说声谢谢妳,羽翔爸妈!!

楼 ● Qian Zimin said...

笔芯的文字,有一种淡淡的忧愁,看后挥之不去。

你在爱着……

楼 ● 笔心 said...

海峡客,
谢谢你的到访。也祝你 冬至快乐!

熏衣草,
妳心知我心~ ^^

楼 ● 俳优 said...

~~笔心的文字,有一种淡淡的忧愁,看后挥之不去。。。

我看“风大的早晨”不是为阿狗的爹所写的,而是在担心阿丹到底发生什么事?他刚刚又回来了,可惜不可以留言。。。?

阿丹,是不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希望你快点走出忧郁,跟大家一起过一个快乐的冬至。

楼 ● 笔心 said...

过大哥,
相信丹尼尔现在须要的只是一个独自呼吸的空间。。
正如他说:
《著歇先 ,者現邊個做》

深信他会回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