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8

思念


试过了,天没亮,就把你环抱 .
你也试过了,夜里的寂静,也曾触摸过我的心跳;

思念,是因为—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手指尖轻弹在盘键上嘀嗒嘀嗒嘀嘀嗒,没有节奏也没关系.
原来我也可以与盘健谈恋爱,思念文字在它空中飞舞的声音...




17 寸高的凳子上:

Anonymous 楼 ● said...

键盘是琴键,乐谱是心事。

楼 ● 俳优 said...

这种病称为电脑键盘迷恋综合症。

医治药方:

蝌蚪半钱
熏衣草一根
绿禾一钱
四月花癸一把
秋水一碗熬成半碗

楼 ● 笔心 said...

熏宝贝,
思念妳咯~

~思念那嘀嗒的声音。好好听。

满天星,
唔。。读到我琴键上的心了。
那天看了一出“Ten promises to my dog",里面就是穿插了这首动人的歌。。今天又把它翻找了出来。。妳说妳喜欢这首歌,我也非常的喜欢。。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过大夫的药方材料都近在咫尺,采药瓢水快去熬~

楼 ● 笔心 said...

过大夫?有没有牌照的?会不会中毒的??^^ 

楼 ● 绿禾 said...

笔心:过大夫的药是否比开心果还有效?味道可好?呵!呵!

楼 ● 笔心 said...

mm....的确味道好好,幸福在飘香~
绿禾一钱,所以圣灵充满也是一钱..哈哈~


绿禾,预祝您圣诞快乐,福杯满溢。

楼 ● 绿禾 said...

笔心:谢谢!same to you!你以蝌蚪为网址,是否很爱青蛙?因蝌蚪长大了就变青蛙!我有一个时期喜欢收集青蛙与乌龟的手工艺品,家里现仍有好多收藏。

楼 ● 熏衣草 said...

~绿禾问笔心:是否很爱青蛙?

绿禾,我们族里人认识笔心这么久,没听说她爱青蛙,只知道她害怕变青蛙~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绿禾,原来你爱乌龟。我有个朋友也是爱龟之人,她家收藏几百只呢。
喜欢乌龟,一定要看看网上这个超厉害拍照的爱龟人之收藏:
德朵夫人 Turtle UK報 烏龜蒐藏 彙整

楼 ● 笔心 said...

~只知道她害怕变青蛙~
咦? 熏衣草,妳怎会知道嘀??
其实不是啦,
“蝌蚪”的名字叫起来几帅一下酱,有没有?
@@"...


绿禾,您的青蛙,我好早就看到了,当时真的在那儿楞楞的傻笑了一阵子~~记得收藏好,搞不好,价值连城哦~ 嘻


羽翔妈,
这个德朵夫人的龟龟sss..真的没话说~
蝌蚪下去留言,不懂性命保不保? ^0^

楼 ● 绿禾 said...

羽翔妈:谢谢你的介绍,浏览了一番,哇!真是琳琅满目!其实我比较喜欢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