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8

没有日出










今天,没有日出。 

圣诞前夕,正下着密密缝的连夜雨。 
是的,正在。
喜欢酱的天气,尤其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你在哪里?你好吗?

昨天,给自己买了好多自己一看就爱上的书。
好喜欢酱子买书的感觉。。
这是我买给我自己的圣诞礼物。
真是令人爱不释手。。
加上好喜欢酱子的下雨天 窝在棉棉的被窝里,
来个够力够力的看它 读它 翻它 吃掉它 。。
然后洒一点幸福在红茶里, 让它在房间的每个角落边飘香。。
可是。。

就是要一种感觉 一个人的那种感觉而已。。

你在哪里? 你到底好吗?


28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不要酱啦。。。我正在赶工作你却躲在被窝。。。还故意写出来刺激我的神经。。。

楼 ● 笔心 said...

适度的空调、伸了一个懒腰、热腾腾的红茶。。。

过兄,你也来杯吧?

口合口合~

楼 ● Snowflix said...

那么迟还不睡觉,呵呵。
可以分享你看的是什么书吗?让你看到那么晚。
圣诞快乐。

楼 ● 羽翔妈 said...

笔心,你这噢鲁鲁的小小世界,雪花下得格外美丽。
祝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楼 ● 秋 said...

…… 我啊! 躲在家里看“珠光宝气”,不想上班!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今天应该是一个连老板都会潜水的日子。。
圣诞节,要快乐O ! ^^

楼 ● 笔心 said...

雪,
这篇格文是我今早才写的呀~
买了两本畿米的漫画、籣籣の幸福日记、土豆的上班日记、藤井树的夏日之诗`还有。。
有得消磨了~ ^^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是哦,这也都是秋神的功劳!
大家谢他谢到他应该麻木了,呵呵~
与您一样,祝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不想上班,还“珠光宝气”,最好过大哥现在在飞机里面,要不然,气扁他!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最近风铃好吵,O而我还把它吊起来。。:P
哈哈~~

楼 ● Qian Zimin said...

今天天气冷飕飕的,有点圣诞的感觉啦……

楼 ● Unknown said...

今天也没有日出,还期望你将圣诞的日出给拍下。
也好天气凉凉的,比较有圣诞的Feel。
Merry X'mas!!

楼 ● 笔心 said...

~冷飕飕的圣诞感觉~

海峡客,挺有 ink 的形容词哟~

楼 ● 笔心 said...

嗨, 云先生,
日出,今天没有,没关系,
还有无数个的明天ssss等着我们去拍~ :)

(我应该如称呼你才不会显得没有礼貌?老师说不可以连名带姓的称呼,会记大过的...
呵呵~~ )

Anonymous 楼 ● said...

呵呵,看了你的留言,感觉你在点菜似的,嘻。很高兴你喜欢那些照片,照片能被欣赏是天下一乐事也。
若你真喜欢,又信得过我,你可以电邮你的地址(只限新加坡啦)给我,我洗出 3R / 4R后,再寄给你。
满天星是不是很厚脸皮?希望不是,总觉得照片没人看,它们会哭的,呵呵。

babybreathkoh2@msn.com

楼 ● 笔心 said...

~感觉你在点菜似的
哟?妳怎知道我饿了?

~若你真喜欢
连19+20/62,都标出来了,还有假的么?
不过,喜欢不一定要拥有。可以藏在心里嘛~
(偷偷告诉妳,我第一眼就把它们save在电脑里了。。hohoho ~ )

~信得过我
妳会把我卖去哪里~~~~???

~照片没人看,它们会哭的
好,我这就回去看多几眼..
顺便...save 多几张!! =D 

谢谢妳,满天星! c")

Anonymous 楼 ● said...

鸣谢。
天气转凉,记得保暖。
珍重咯!

楼 ● 小路 said...

嗨!笔心, 每次见到你在过路人和绿禾的家坐客时都没机会和你打声招呼,现在过来坐坐,不知可否?

我也和你一样,喜欢这样的天气。

楼 ● 笔心 said...

和我一样,喜欢这样天气的小路,妳好!

世界小小,如不嫌弃,随时都欢迎来坐坐。。

:)

楼 ● 笔心 said...

想起了蝌蚪,那网络里的自己。
旧地重游,也想起了一些事一些人。
两年了,时光飞逝。

今晚是聖誕夜,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楼 ● 慧慧 said...

笔心,祝妳与家人圣诞节愉快 ^^
好想念你啊!~
***hugs & kisses XD

楼 ● 笔心 said...

谢谢~
慧,收到你的祝福,感动ing~

( 像你一样,总会在特别的曰子把你们想起。。)

楼 ● 慧慧 said...

淡淡一点的友情很真,
淡淡一点的依恋很轻,
淡淡一点的思念很深,
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真!
祝你新年快乐!

笔心 楼 ● said...



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真
嗯嗯,你懂,我懂~

愿你整一个2012都得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