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8

熏衣草


~生日快乐~


特别遥寄给 喜欢紫色的 熏衣草

但愿妳的每一天

就如妳所期望的

闪闪的 亮亮的

。。。

正如妳自己 那样






3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啊~笔心,妳,妳....我,...我....谢,谢谢!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不客气。

把妳的生日,记在部落格里;
其他的,一一的,记在心里。

Anonymous 楼 ● said...

秋神,请问你information 是储存在harddisk上面那片青色的电子版还是那个platter 里面?

笔心,不好意思,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无法进入秋神的博,所以借你这里用一下,希望你不会介意。 :p

谢谢你。

楼 ● 秋 said...

小鱼儿,资料当然是储存在硬盘的platter里面咯! 电路板用来控制硬盘的操作的。

楼 ● 秋 said...

小鱼儿,

我那里已经“解严”了!留言应该没问题了,但我还是鼓励你开个Account登录,以便博主可以辨别身份。

Anonymous 楼 ● said...

秋神,先谢谢你。

那platter酱厚重,要怎样才可以毁掉呢?

你那里,我进不去是因为我click了你的地址后就hang 了。不好意思,搞到你要跑来这里。:p

楼 ● 秋 said...

笔心再租妳的地方一用…… 账单请直接寄给老板好了! 哈哈!

小鱼儿, 你是尝试进入【多事の秋】还是【多事@秋】

请试试先重新安装 Adobe Flash 再尝试吧!

~~ "那platter酱厚重"
platter 哪里会“厚重”呢? platter 是指硬盘的金属壳内的圆形金属薄片。

~~ "要怎样才可以毁掉呢?"
1. 用铁锤或硬物将它以外力震碎。
2. 假装不小心掉到地上,以地心引力摧毁其内部。
3. 用强力磁铁,将platter内记录的内容销毁
4. 放进微波炉内,以微波摧毁platter的结构(极度危险……)

楼 ● 俳优 said...

…… 账单请直接寄给老板好了!...

刚才吃饭的时候耳朵一直很痒。。。秋少,我看我们就快有鱼粥吃了。。。哈哈哈

楼 ● 慧慧 said...

~~ "要怎样才可以毁掉呢?" 1…2…3…4…

小鱼儿~以上4点,你的秋哥哥是经过严格训练过的,没有家长陪同千万别擅自乱学哦~

哈哈哈…笑到我肚子痛….

楼 ● 熏衣草 said...

~~我们快有鱼粥吃了。。。

老板娘,田鸡真的没货呀?鱼也好。。。呵呵,嘿嘿,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秋神,你说的4点是真的还是开玩笑的?

楼 ● 四月 said...

哎哟,讲到吃,多少我也要假假讲两句,我鱼粥or田鸡粥都可以,要放多一点姜丝hor。。

楼 ● 秋 said...

~~ "……我看我们就快有鱼粥吃了……"
笔心, 这里真像黑店哦!哈哈……

~~ "你说的4点是真的还是开玩笑的?"
小鱼儿,当然是真的啦! 不过,只要随便砸坏它就可以了啦!! (除非你是陈水扁……或陈冠希!!!)

四月, 你是想当花无缺啊! 左右逢缘……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哗!开心!
看到这只小鱼儿比我刚才"吃桌子"的那条还新鲜~!!

~~嗨!小鱼儿,你从哪里游进来嘀?公的还是母的?呵呵~
给点面子嘛,进来问神,假假也要赞赞一下我屋顶的那片羽毛才行叻,因为它可是咱们“神的杰作”哩! 安啦安啦,小鱼儿,尽管问,问越多,我们偷师也多,神的法力就无法挡得越多~最多,过路费一次过秋神会帮我跟你收嘀~
哈哈~

一窝蜂子妹们,
鱼粥?来点新的吧!
酱,垛粹,揉一揉,蒸一蒸,鱼饼,鱼丸,随你~哈哈哈~~~
四月,“僵尸”就可以省起来啦~^^

*****

小鱼儿,我代表大家,热烈欢迎你!!
(我说的是真的喲!) :)

*****

慧~
妳别笑到~~~滚在地上hor,我扶不到妳咧~

楼 ● 慧慧 said...

笔心早~
咦!你家为什么没有下雪?你不是又在那儿顾虑多多吧?别想太多,快快拆圣诞礼物。。^^

小鱼儿,我也欢迎你~

楼 ● 笔心 said...

慧呀,早啊!

~你家为什么没有下雪?

有阿~,妳没看到?可能我家太阳太猛了!
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哇,这里大大太阳,我刚从慧慧家过来,先除下棉袄再说。。。

小鱼儿好像给我们吓到,没有再出现了耶。。。

小鱼儿,你好!请问你几岁?是男还是女?如果是男的,帅不帅?。。。哈哈,我们喜欢开玩笑,你千万别介意,欢迎你常来~

Anonymous 楼 ● said...

秋神,那是不是不可能看到像你发的那张platter 照片的样子呢?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谢谢你热烈的欢迎。
那羽毛当然是美的law.还有你的文字我也很喜欢。

慧慧,谢谢你的欢迎。

熏衣草,你好,那请问你几岁呢?

楼 ● 秋 said...

小鱼儿,当你把硬盘的盖子打开后,你应该可以看到这个样子.

我不鼓励你这么做,因为硬盘除了“机械”、“电子”,还有“化学”成分,我不是很清楚打开后会不会让你接触到一些有害的物质。

楼 ● 俳优 said...

小鱼儿,你的好奇心还真让人惊讶。。。不但要看硬盘的内部,还要知道熏衣草多大年纪,你已经把她吓到脸青青躲起来。。。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你好,那请问你几岁呢?

哇!小鱼儿刚来,就已经学足我们过前辈的回答手法耶~ 呵呵

Anonymous 楼 ● said...

秋神,原来如此。非常谢谢你拔刀相助,真的,感激。

那我就听你的神话,借你的神力,去做这件神事了。

那个flash我会试的。再谢谢你。

Anonymous 楼 ● said...

过大哥,年纪的问题,是熏衣草先问我的。
BTW,你的文章很让人长知识哦,我都潜水去啦。哈哈。

谢谢大家对小鱼儿的厚爱,这么多人要吃鱼粥,恐怕粥多鱼小,小鱼儿还是乖乖回去向海龙王报到好了。

希望大家继续快乐!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感谢你豁达的心,让我借助你的版位向秋神求救。

真心祝福你。

楼 ● 笔心 said...

小鱼儿,

慢慢游啊,外面风大雨大,有何疑难杂症,请随时回游,这里有"神"保佑你。呵呵~

秋神,你的电脑魅力,都说了,无法挡!

楼 ● 俳优 said...

~~年纪的问题,是熏衣草先问我的。。。

等下我会罚她洗厕所。。。

~~小鱼儿还是乖乖回去向海龙王报到好。。。

既然来了就跟我们一起疯,一同癫,不是真的怕我们把你给吃掉。。。哈哈哈

我也很好奇,龙王殿的地址在哪里?

楼 ● 秋 said...

……你的电脑魅力……

笔心,我的电脑只用了一年,原价让给你吧! 吃亏一点点,送你一张 mouse pad…… 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罚她洗厕所。。。
小鱼儿,你看啦!

我猜小鱼儿是女生!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都是你咯,要吃什么鱼粥。。。

秋神,
好啦,秋神最伟大!哈哈~

熏衣草,
你的直觉她睫毛弯弯?也好像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