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8

心情

雨天 冷冷

天空
 把心拴住了


2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新怡 said...

筆心: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慧慧:
還,好。

楼 ● 羽翔妈 said...

哇~~随便一出手,就是一句好诗耶。
;) 羽丰要milo半烧

楼 ● 熏衣草 said...

羽翔妈,是咯,短短11个字,就把感觉带出~

笔心,我要“拉铁”~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熏衣草,

希望午后放晴..

喝的,都到小路那儿去了~ :)

楼 ● 羽翔妈 said...

小路,其实那是一首歌,不晓得他/她听过没有。小路是这样唱的:
年轻的朋友,你可曾想过,可曾想过?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呀,是呀是什么?
是温柔的春风,还是静静的小溪?
你可曾想过,可曾想过?
我说呀,我说呀,那是一条曲曲弯弯的小路,通向理想生活……
我说呀,我说呀,那是一条曲曲弯弯的小路,充满幸福欢乐……

err..我猜这里听过的人,也只有海峡了。呵呵……

楼 ● 小路 said...

笔心你点的郎酒我买到了, 羽翔妈你点的teh-o也泡好了, 你們就一起過了吧! 呵...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懂懂懂~ ^0^
要留一点给秋神的老板喝,提提神~ 哈~

谢谢小路的豪情,能够驱走monday blue的酒就是好酒!:)

楼 ● Unknown said...

笔端流露真性情,
心中深含真善美。

满天星请长假潜水去,
祝愿大家:
心静是福,福是静心。

Anonymous 楼 ● said...

抱歉,原来您有留言在照片中,现在才发觉。还好一年未过,赶紧回复一、二句。

楼 ● 绿禾 said...

笔心:O2,O2,O2,O2。。。。。。。。新鲜空气来咯!祝你天天幸福快乐!

楼 ● 小路 said...

笔心,还好你醒来了(你喝太多了), 不然你可要从今年睡到明年了,不急不急!还来得及countdown
哈哈哈。。。我也祝您在小小世界里找到你的一片天空,笔笔皆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