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08

喜欢这张


满天星
熏衣草喜欢那张 
我喜欢这张。
记得我曾说过我是一个不大会欣赏花的人..
但,玫瑰花在妳的手里,让我惊艳。







妳说 妳该走了,
那么 我该说什么?

有一种字  不必写 凭感觉就可以看得到;
有一种画  不必插上翅膀 就知道它正在飞;
有一种离别 本已感伤 祝福 却一定要送上;

记得 留口天窗,不是放在心上,只要妳抬头望。。

***

是真的 依依不舍。。


5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慧慧 said...

心~你敢敢又看又拿哦~
星~你看她们两个!

楼 ● 熏衣草 said...

是哦!我喜欢玫瑰,但不喜欢红色的玫瑰,但是这张拍得很好……

慧慧,讲我们,敢敢去搬一盆回家啦!
满天星,我知道妳不会介意的呵?

楼 ● 慧慧 said...

笔心~想偷你那张红彤彤的日出..可是偷不到..寄给我..行吗?

楼 ● 笔心 said...

~寄给我..行吗?

小姐,请问妳住哪一个海角呀??呵呵~

买一送三,喵给妳了,收到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