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8

天空








今天的早晨 在我的手里是蓝色的

蓝得 有点暗淡 有点阴霾 有点情愁

暗淡 却心里有平安
阴霾 却风里有凉意
情愁 心里 却是万里晴空

1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谢谢过大哥。

我的快乐 希望也是大家的快乐。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北部的天空在哭泣? T.T

那么,就只能提醒妳记得给自己加件寒衣,别打哈啾哦~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我这里的天空与妳作伴,一起 T.T 了;

***

还好,捉到之前的那一刻 蓝。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今天妳拍到的天空很美,是同样从做早餐的那个地方拍出去的吗?怎么好像从飞机内拍出去的一样~:)

楼 ● 秋 said...

熏衣草,她是在清晨7点33分,被IXUS65大炮…… 射上天的。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不是吧?连时间你也懂??
还有什么你不懂的,快说~~
(让我有点空间撒谎嘛~) 呵呵~

***

熏衣草,
同一个角落 同一个时间
不同的天气 不同的色彩

难得遇见美丽的天空,我把它zoom得很近
特意避开它脚下的建筑物,要不然会扣分的。。

楼 ● Unknown said...

这天空,阴霾却美丽,因为看的人,心情美丽。

楼 ● 笔心 said...

Hi,云格主,是你吗?差点认不出是你。。呵呵~欢迎您到这里看天空!

~天气 有时会影响心情;
~昨天 我却没让它得逞,心情的确是美丽嘀~

不好意思,上回“不请自拿”了你三朵美丽的云;这回,我就请你多看我这里的几片天空,以示补偿补偿... 笑纳哦! =D

楼 ● 熏衣草 said...

原来吴延塔就是拍云始祖~云格主,云格主你好!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吴延塔就是拍云始祖~

没错,云的传人就是他!

~云格主,熏衣草向你问好,你听到了吗??

=D

楼 ● Unknown said...

大家好!不好意思,打扰了。

幸会,幸会!

熏衣草你好!

笔心
你拍的云与天空越来越有Feel,加油!

楼 ● 笔心 said...

对不起,差些忘了回应..

我代表大伙欢迎您的到访。
谢谢您给的加油,请您多多赐教。

今天云天空的事,就让您来伺侯,因为跑步鞋拿去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