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8

每一天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虽然每天都不是。。


因为

。今天只是昨天的延续。

1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昨天的因,今日之果。
今日果又转变成他日的因。

人生没有逆境,只有心境。(抄来的)加油加油!!!

楼 ● 笔心 said...

是! 
一直都再加油!
阿乐,你也一样哦!

楼 ● 羽翔妈 said...

匡宁语录“太阳底下无新事。不求惊喜,没有期待。平凡就是一种幸福。”:D
喜欢今天的图。挂在枝上嫩绿的枫叶,还有后面的光影,很有新生的感觉。也是你画的吗?

楼 ● 新怡 said...

那,明天呢?
今天的延續嗎?

那,昨天不就沒完沒了(Liao)滴?

楼 ● kaiwen said...

不懂有没有人,今天过得比昨天退步的hor,但见个个今天跟昨天没什么两样,可见“进步”是很难的事,会吗?

楼 ● 阿乐 said...

有,在种稻插秧的农夫,在插秧时,每天,甚至每一步都在退。

楼 ● 俳优 said...

~~甚至每一步都在退。。。

那是以退为进。。。还是一种“进步”,不是吗?

楼 ● 阿乐 said...

是的,过兄
看起来是后退,其实是在前进。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匡宁语录:太阳底下无新事。不求惊喜,没有期待。平凡就是一种幸福。”
是啊,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把要求和欲望稍微调低一点,幸福就在身边打转了..
羽翔妈,图上挂着枫叶,片片幼嫩,我也好喜欢!
(图片取自网络的Nature Gallery 的风景画.
我只会图图,骗人骗人的画而已..XD )

新怡,
明天当然是今天的延續了,
所以,就要不时的提醒自己,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简单的来说,如果你每天都吃橘子,今天就换个方式来剥橘皮吧!
趴着可以睡,坐着也可以睡,换个方式,站着也可以睡吧? 呵呵~
记住,别"泪"坏了!

丘妈妈,
你不是一直在进步吗?
以前你不懂开部落格,现在作品天天上画..我每天都跟进,每天都静静的跟~ ^^

阿乐的倒退插秧 + 过兄的以退为进 = 妙不可言!

楼 ● kaiwen said...

不能说进步,每天都在学习阶段,希望保持,跟昨天稍稍不同就没白过(日子)!部落格之事,我想我是永远不懂的啦!(这点羽翔妈可以作证。)

楼 ● 羽翔妈 said...

我作证:丘妈妈已经有很大的进步咯。如果加点新菜,就更了不起了。

楼 ● 慧慧 said...

昨天。今天。明天。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千篇一律的。。。

楼 ● kaiwen said...

各位,羽翔妈说的是鼓励话而不是实情,叫一个“厨艺不精”的人加点新菜,看来你们要失望咯!慧慧,不想千篇一律,今天就试看把衣服倒反来穿,看效果如何?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昨天。今天。明天。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千篇一律的"
有了部落格,会不会有点不一样??

羽翔妈,
有你的作证准没错.
丘妈妈只是先输掉自己,
没给自己机会承认有那..就算一丁点的进步,也是一种进步..

丘妈妈,加油.

楼 ● 熏衣草 said...

今晚和昨晚不同,好像开始有香味飘出了....不要告诉我,是错觉哦,呵呵呵。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在找一个会弹吉他的增添罗曼蒂克的气氛...
等等啦~

楼 ● 慧慧 said...

嗯。。是点儿不一样。。。。
那就是一整天都牵挂着你们啊~~
唉~着迷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