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

部落格~卜卦

大家一定是累坏了

歇一歇

为自己的部落格卜个卦吧


这是我无意中发现一处专门评定博客魅力指数的网站

至于准不准 对不对 纯属娱乐 不必太认真

只要在网址空白栏里输入你的博客地址就可以了

阁下不妨试试看


部落格魅力测试站


祝君 卜卦愉快

66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秋 said...

多事@秋的还算得蛮准的……

但多事の秋就…… 哈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但多事の秋就…… 哈哈哈哈”
我也来个哈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熏衣草的悠闲空间:

25.0%男性倾向,75.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你比我有女人味耶,还不贴出来给大家看,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如果你用你的新浪网blog去测试,
应该会出现更多的评点。。
因都同属一个屋檐下的网站应该是有特别优待啦,我想。哈哈!

偷偷告诉你,我一发现这网站,
就把你们一个个拿去把脉了。。
就好像你也不是拿我的去把脉了吗?
我们都1/2斤8两啦~ 哈哈~~

楼 ● 慧慧 said...

觉得不准所以提出了抗议,不到两秒钟,它就立刻反驳我说:【啊?不会吧…… :( 给我一个其它的博客地址再试试?】。。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你的挺准的嘛~
玩玩就好,头发不要乱hah!

楼 ● 慧慧 said...

结果同你的一模一样喔~。。。
它忡死鸡撑饭盖不认咧~。。。

(我讲笑,别人不会笑,自己却暗暗偷笑。。冷:)

楼 ● 熏衣草 said...

哈哈,新浪网的熏衣草比较男人婆咧,不过好话评多了两句....

31.0%男性倾向,69.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楼 ● 羽翔妈 said...

诸blog的测试好像还蛮准的哦。可惜所有wordpress的都不能测试。

楼 ● 秋 said...

羽翔妈, 你试试『瑜伽灵气探知馆』, 会有意外的收获……

啊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公式化的回答,报喜不报忧。。。
过兄,你很man,也很谦虚耶!

路曼曼其修远兮(过路人)
100.0%男性倾向,0.0%女性倾向

评点: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

楼 ● 羽翔妈 said...

哈哈哈,果然有意思。『瑜伽灵气探知馆』根本在意料中啊,哪里会意外?嘻嘻。
你们几个的评点都很特别,不过我测试过好几个朋友的部落格,果然答案公式化耶,有几个的评点居然一模一样。

楼 ● 笔心 said...

高兴大家兴致勃勃的做测试。。
可惜它不够power ,test 不到 wordpress 的网址。。

咦? 那个在倜傥中有大丈夫气概的阿乐咧 ??

楼 ● 熏衣草 said...

阿乐不敢试,他怕被测出他不止有三百两。。。。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对对对。。还大大声说是“无镭郎”!!

楼 ● 俳优 said...

~~阿乐不敢试,他怕被测出他不止有三百两。。。还大大声说是“无镭郎”。。。

喂,不可以欺负我的阿乐。。。(快点巴结有钱人)

楼 ● 笔心 said...

喂喂,阿乐那里可以让你独霸??
阿乐。来,吃多几碗。。我请!! o.O"

楼 ● 阿乐 said...

啊哟,sorry啦,阿乐给江湖纠纷吓到不敢出声,3百两还压在墙下,等风波过后再挖出来,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江湖纠纷,当事人已经没事了,旁观者却欲罢不能,竟然还要约到外边继续“hood”,哈哈!

阿乐只是躲在雷达室看而已都吓成酱,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旁观者却欲罢不能,竟然还要约到外边继续“hood”...

她的举动有点反常。。。?

楼 ● 阿乐 said...

不是怕啦,是看到高手们的超世武功,分析问题头头是道的功力,吓得不敢写东西。
但现在……如大家所说……我不看咯。。。哈哈哈。

楼 ● 爾尼丹 said...

~~看到高手们的超世武功,分析问题头头是道的功力,吓得不敢写东西...~

哈哈哈哈...
樂兄~所以我也不敢寫咯,只以圖示人而已....(怕怕)

楼 ● 阿乐 said...

所以我也不敢寫咯,只以圖示人而已....(怕怕)

丹老大,现在我才明白,为何你要把字体弄成朦朦的刮目才可相看,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阿乐只是躲在雷达室看而已都吓成酱。

薰衣草,悄悄告诉你,我有敢敢开一枪做纪念勒,笑笑,

羽翔妈也发了一坆导弹,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有啊?为什么我没看到你咧?等一下去看看,不要跟我说你换马甲哦。
对了啦,阿乐,你整天说不敢开枪,那真浪费了你的乐式幽默咧。

楼 ● 阿乐 said...

温馨提醒:
羽翔妈,现在只可以从远处看,当心别踩到……啊嫲会骂哦,哈哈哈。

楼 ● 秋 said...

乐乐,一直都怀疑你是罗宾汉…… 不用承认,不会逼你的……

哈呀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惨了,看来情况不妙,有人开始作人身攻击廖,真的很不应该。。。。偶像今晚一定睡不着。。。。有没有勇士敢去叫偶像把这种留言见一个删一个?

楼 ● 羽翔妈 said...

可怜,OMY惹来一大堆牛鬼蛇神,明德那边被“鬼”缠身很久了,现在君伟那里居然又来了个“神”

楼 ● 俳优 said...

~~看来情况不妙,有人开始作人身攻击。。。

想不到事情会来到这个地步,如果我没猜错,这个人或这般人跟“梁导的经理人”是同一伙的。

楼 ● 笔心 said...

看到入了神...
德?伟?懂懂懂...
慢一百拍了啦..

楼 ● 熏衣草 said...

哇主人!我们谈了这么久,原来妳不在家,现在才回来呀!

楼 ● 熏衣草 said...

有两个人应该出面摆平,蔡老或梁导本人。。。。

楼 ● 笔心 said...

开会密室?哈···真是武林高手..
我就知知为知知,不知为不知了。。

楼 ● 羽翔妈 said...

才怪,蔡头会出面?他可能暗自偷笑ing.....,越热闹越好。他们不删除这些无聊东西的,可能,心里也不希望博主删除。梁导?更别指望了!

楼 ● 阿乐 said...

~~明德那边被“鬼”缠身很久了

过兄,你的tiao-tang.com 弄好了没有,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乐乐,一直都怀疑你是罗宾汉…… 不用承认,不会逼你的……

秋神,每回您这么说的时候,都…………哈哈哈。
没事,金沙要开了没? 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你的tiao-tang.com 弄好了没有。。。

法力还不够,跳不起来。。。哈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跳不起来?阿乐,找比较hot的音乐嘞,“彩云奔月”怎么跳嘛!那个是给嫦娥的。。。。。

楼 ● 婷婷 said...

天,我现在才来,会不会迟了点?
哈哈哈哈
我博客的测试,你们都做了,我看了差点喷饭。

- 这个人或这般人跟“梁导的经理人”是同一伙的。-
我看是他的粉丝来的,什么冉冉、再再,danny的……

楼 ● 笔心 said...

婷婷
谢谢到访,现在来也不迟。。

这里常有喷饭的事发生,习惯就好。。呵呵~

楼 ● 俳优 said...

婷婷,。。。我现在才来,会不会迟了点?。。。

不会迟,那边还越演越烈,一个两个还死咬不肯放。。。哈哈哈

楼 ● 婷婷 said...

现在在哪叫器的人,对人不对事。
这完全显示了两派人马气势、气度、修养……的差距。
缺乏深度的泼妇骂街,让人生厌。
果然如熏衣草所说,什么样的人,吸引什么样的群众。


(我这么说,会不会太自鸣清高了一点?哈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我这么说,会不会太自鸣清高了一点?。。。

不会,不会。。。我代表“一窝疯”感谢你把我们归入“名门正派”。。。哈哈哈。。。好~~~炼~~~

楼 ● kaiwen said...

过兄,你是不是“笑”到有点累了,想“回头是岸”呢?听说很难嘞,除非“疯人院”关了,你我才有希望,不瞒您说,我也想“上岸”很久了。。。。骗你的啦!哈哈哈。。。吃药吃药。。。。

楼 ● 秋 said...

我觉得整件事,最无辜的要数【义安理工学院学子】了……

新明方面没有求证就大剌剌地写道:“由于每架连网电脑的IP地址都是独有的,也就是说“义安理工学院学子”和”梁导经理人”极可能在同个地点用了同一台电脑上网留言。换言之,这两人甚至或许就是同一人。”

那是绝对有可能在相近的时间,后者重复使用后者的IP,只是几率有多高呢?那种巧合也令人难以置信,但不是不可能的。只能怪那个学子那天没洗澡…… "大意灭亲",却被众人质疑……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整个“故事”,海峡客的论点最中肯。。
我们都是门外的人。。
愿天下太平。 :)

楼 ● 秋 said...

笔心,……论点最中肯。。

那是因为他左边要扇风右边要点火…… 哈哈哈!

楼 ● 婷婷 said...

过兄,我又不是武林盟主,那有资格评论谁是名门正派。又不是要灭绝契丹族、何必多此一举?
我们有足够的self esteem, 不需要名衔来自我膨胀。

- 那是因为他左边要扇风右边要点火 -
同意同意,绝对同意。

不过秋,为何除了我们的IP,你的IP换来换去,而我们的都是统一的?

Yogi 婷婷留

楼 ● 笔心 said...

婷婷,
你忘啦? 他可是秋‘神“啊! 哈哈~
看看,‘神’可能就在你后面…

楼 ● 秋 said...

“为何除了我们的IP,你的IP换来换去,而我们的都是统一的?”

这有点难解释…… 你若有空的话,可以先去谷歌一下DH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