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8

肚子二了。。。

3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苏武牧羊,忙着在赶羊。
熏衣草牧图,在忙着赶图,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昨天您欲罢不能,一连上了三盘菜。。
‘感觉’就是酱,要来就来,不来,就是不来。。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酱公然,不要害我啦!哈哈。

那个薰字很美!

那些字是怎样写的?是电脑可选择的字形还是用鼠标写的?

楼 ● 阿乐 said...

~~‘感觉’就是酱,要来就来
是的,同意。
不过,昨天那些是之前已经存在测试版,模板被我改来改去,改到全给丢了,才赶快记录在总部。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好啦~ 那个雷达侦察器杀到到我家来了。。
所以不出此策不行。。哈哈~~

熏衣草,我是用绘图软件画上去的~
很兴致在学。。

楼 ● 笔心 said...

记录在总部..
中央党部???

哈哈… 有了总部,1234567姨太随时可以上台??>.<"

楼 ● 阿乐 said...

总部:自己的小小一个地方,就是你看到的阿乐那里。
【中央党部】不可以乱闯,那儿守卫森严,有黄头兵看着。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一连上了三盘菜。。

no come no come, one come two three come..

~~有了总部,1234567姨太随时可以上台。。。

这个司机再不炒掉我将名义扫地。。。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是坐车来的吗?? 

司机又不懂跑去哪里“蛇”。。。只好走路过来~~

楼 ● 熏衣草 said...

敲敲告诉老板,您的司机在一户有大花园的有钱人家中坐沙发。。。。

楼 ● 俳优 said...

什么,上班时间竟然。。。

来人啊,来出去斩~~~~

楼 ● 笔心 said...

喂喂喂,你的司机拿过奖状的。。
何必呢?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他还要找你算帐呢。。
过兄原来也厉害用脚耍太极的。。

楼 ● 阿乐 said...

过老板,不要酱啦,何况今天是大大老板的生日叻。

楼 ● 熏衣草 said...

是呵,今天是大大老板的生日....

就地祝大大老板,生日快乐!龙体健康!

楼 ● 笔心 said...

对,大大老板,龙的传人,我的最爱!
希望他长命百岁。健健康康。。
'龙'夫人也健健康康,到到底底!!

Anonymous 楼 ● said...

熏衣草,你的祝福会转达给大大老板!

连大大老板的生日都不懂,来人呀!把羽翔妈送去牢改一天!

楼 ● 俳优 said...

你们说什么我不明白,叫你们把厕所旁边那只“小强”拉出去斩,为什么有人说什么“本是同根生”。。。难道你也是同类。。。?

楼 ● 阿乐 said...

原来大老板是大大老板的敬礼人,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哦,原来“大大老板敬礼人”不是阿乐扮的,是大老板扮的。大老板,你鸡毛当令箭啊?

楼 ● 羽翔妈 said...

Oh no!原来大老板才是微服出巡的白衣白裤啊,阿乐不是hor?

楼 ● 阿乐 said...

羽翔妈,不是我啦,
我怀疑是会跳嘻哈午的老板啦,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老板的敬礼人。。。

每天对着他的照片敬礼的人?

~~你鸡毛当令箭啊?

这里只有笔心才有鸡毛,我没有。。。

阿丹,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楼 ● 羽翔妈 said...

哈哈哈,阿乐,大老板果然自己出来招认了咧,而且还偷吃掉大大老板的生日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