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

你好吗?


满室的惦念
抖落一地 在每一个角落


你好吗??


听说你已换了主人了

新的主人疼你吗?

新的主人爱你吗?

爱你疼你应该比我的多

是吗?


如果你快乐 我也快乐


。。。。


只是要你知道

~ 我在想念着你 ~

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噢……久违了的噢噜噜。希望新的主人跟笔心一样疼爱他。

楼 ● 俳优 said...

为什么噢噜噜的颜色变黄色了?

噢噜噜昨晚打电话要我传口讯给笔心,口讯是用唱的如下:
“你~~爱~~我~一千倍,我~~爱~~你一~~万倍。。。”

放心啦笔心,噢噜噜很好啦。。。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爱得不够,舍了,现在思念。
下次,再对的时间,对的狗,从新爱过一次。
哇! butsum讲容易,做难咧。。
^_^

楼 ● 羽翔妈 said...

笔心,有心就好。
养狗不容易,狗如果先去了,人又会很伤心的。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你的姨太太们都可以变酱多个。。
何况我的只是变颜色而已。。哈哈~

互联网上这只 O-lolo 的眼神最让我回想到那天把它抱回旧主人家的神情。。它好像在问我:“你要带我去哪里。。。?”
我的心,都不知要搁在哪里才好。。T.T

好啦。。。‘你说噢噜噜很好啦’
就肯定好啦,就信你一次。。:)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您说得对,千真万确。
我曾经在一个博客里读到版主失去狗儿的伤痛。。非笔墨能形容。。

楼 ● 慧慧 said...

曾经经历过这种心情,所以现在我选择不养宠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