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美丽的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美丽
。。。应该中毒太深了。。。

11 寸高的凳子上:

Anonymous 楼 ● said...

哇,霸到沙发了!
来,
咱俩,
并肩坐,
聊聊无聊,
也可以很美。
好美的无聊哦!

(这里现在乌云密布,阴沉的早上,还好遇到灿烂的无聊,呵呵!)

楼 ● 俳优 said...


此时
此时无
此时无聊
此时无聊胜
此时无聊胜有
此时无聊胜有聊
此时无聊胜有
此时无聊胜
此时无聊
此时无
此时

楼 ● 羽翔妈 said...

~~驚~~
横看成岭侧成峰,高啊!!
可惜,冇颜色。哈哈……

楼 ● 阿乐 said...

此时无聊胜有聊
此时无聊胜有
此时无聊胜
此时无聊
此时无
此时


此时
此时无
此时无聊
此时无聊胜
此时无聊胜有
此时无聊胜有聊


有阴要有阳,酱,才会和谐。

来了几趟,想无,哈哈哈。

楼 ● 秋 said...

无聊之际,想到一个无聊的故事:

一个盲人乞丐戴着墨镜在街上行乞。

一个醉汉走过来,觉得他可怜,就扔了十元给他。

走了一段路,醉汉一回头,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着太阳分辨那张十元钞票的真假。

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道:“你是不想活了,竟敢骗老子!”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大哥,真对不起啊,我是替一个朋友在这看一下,他是个瞎子,去上厕所了,其实我是个哑巴。”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好!
咱俩

聊呀聊
聊到外婆桥。。呵呵~

早上的一场及时雨,
驶过了街上的柏油路;
云吞面的老板娘
递上一把小雨伞
说呀改次还呀还
我说不呀不呀不
今天若不还、心头会在这儿吊呀吊。。
老板娘莞尔的一笑
带过了一个美丽的雨后早晨。。

今天,我带来了无聊的风给你
好好看住我这路过的风。。。 :)


过兄,
从一个聊
变成无数个聊
‘此时无聊胜有聊’
此聊远远胜过我的聊! :P



羽翔妈
没有颜色? nonono..
过兄已到达‘此时无色胜有色的境界了。。’
^_^


阿乐
双峰聊?有高有低
阴阳聊?有和有谐

想了几趟,想无,哈哈哈。。





秋神
无聊的时候你有无聊的故事,
那,我们每天都无聊,可以吗? 哈哈~~
月饼还吃剩几个??



熏衣草
100%无聊,还五颜六色。
都说了 中毒太深咯。
今天一大早便跑去做母洗胃去了~ lol~

Anonymous 楼 ● said...

外婆说,好笔心,
祝你一日好心情!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请告诉外婆:笔心很好! 呵呵~

"..如果你在这个过程中, 偶尔不想跑了,
要坐在路边休息一下, 那也很好.."

我常常在这里休息很多下,有空多多来陪我。

^_^

楼 ● 笔心 said...

忘了告诉网友们,
只要一踏上‘笔经之路‘
就可以摘到’满天星‘了。。

祝愿 大家 天天都是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