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8

祝愿大家。。。


♥ ♫ ♥ ♪ ♥ ♫ ♥ ♪♥ ♫ ♥ ♪ ♥ ♫ ♥ ♪

月光光~照地堂~年卅晚~摘槟榔

槟榔香~摘紫姜~紫姜辣~买茶辣

茶辣苦~买猪股~猪股肥~买牛皮

牛皮薄~买菱角~菱角尖~买马鞭

马鞭长~起屋梁~屋梁高~买张刀

刀切菜~买箩盖~箩盖圆~买只船

~船冇底~~浸死两个番鬼子~

~一个浮起来~

~一个沉到底~

♥ ♫ ♥ ♪ ♥ ♫ ♥ ♪♥ ♫ ♥ ♪ ♥ ♫ ♥



童年的‘月光光’

摘录自博客:《 从零开始

谢谢妳,让我拾回一个完整的月光光.

49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我们相约,十五夜,互望月~~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祝所有疯族成员:中秋快乐!

楼 ● 四月 said...

OK,讲好好时间“互望月”,那么遥望多久ing?

楼 ● 四月 said...

哇!这样望下去,等下睡觉就有问题了,头都不能直我了,哈哈

楼 ● 阿乐 said...

笔心,你这副字写得很美,尤其是放大来看,更美!!!
好像彩带舞。

楼 ● 笔心 said...

阿乐,谢谢。
全靠科技的发达。
你看到你要看的人了没?
我看过她了。跟她的背影一样。。

楼 ● 阿乐 said...

~~我看过她了。
是吗?笔心你不是仅限神交的吗,什么时候破的戒?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这,你有所不知了,
要知道吗?
好,请吃柚子才告诉你。。

阿丹,快乐!!!

楼 ● 爾尼丹 said...

樂兄~
你要看的人;人如文字

哈哈哈哈...
(噓~夠真夠辣)

楼 ● 阿乐 said...

~~人如文字? 文字?……
“我看过她了。跟她的背影一样。。”

噢yes,我懂了!!!
起初我还以为你们是开玩笑说:前后一致,但这个玩笑又太大了,不可能,我也不敢说,现在……我懂了,哈哈哈。

那不行,那太漂亮了,我定力不好,不可以吃沙爹了,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您别不懂装懂,这一招现行不通。。
哈哈~

楼 ● 爾尼丹 said...

呵呵呵...

樂兄講什么...不..明白(大伙都在神交嘛~)

楼 ● 俳优 said...

~~你要看的人;人如文字。。。

这几个字下笔有力,果断,一气呵成。

~~大伙都在神交嘛。。。

神交--神经兮兮的在交往~~~

祝大家中秋节人月团圆。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阿乐要看的‘人儿’不是我,
在预约的幸福里。。
:)

楼 ● 慧慧 said...

笔心,中秋快乐!
我过来约你一起提灯笼到各家各户去参加月光会。。

楼 ● 羽翔妈 said...

But Sum,我派月饼到你家来了。
祝你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团圆。

楼 ● 羽翔妈 said...

哎呀糟糕搞错了,那个搞怪的是给神的。
这个sweet like honey的,才是你的。paiseh paisheh.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我要‘八月十五’的啦~哈哈~
谢谢羽妈妈,您几诙谐一下。。^0^

楼 ● 慧慧 said...

笔心,千老师还在那等炒粿条Aunty,好像还没人送月饼过去wor..

楼 ● 俳优 said...

~~阿乐要看的‘人儿’不是我。。。

管他?又没有笔迹给我看,怎样评?

~~我要‘八月十五’的啦~

你自己都有还要。。。

祝你中秋节快乐。。。

~~闪~~

楼 ● 羽翔妈 said...

But Sum, 你画的月亮很美咧,早知道DHL一个给神,他就不用把月娘换了又换咯。

Anonymous 楼 ● said...

真的是生“动”的文字哦!
祝您中秋愉快!
灯笼想送你,
不会用快递,
劳您上门领。
呵呵...不好意思...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八月十五'你有我也有 !!
不好来较量,因为彼此都是一样大!!





笑啥?? 我说的是月亮啦~~ :P

~ 闪 ~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我的那粒月亮..呵呵,cheap cheap 的啦~
秋神的那粒月亮价值连城,很宝贝,一直都藏在密室里..
无以伦比...秋神hor? :)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刚好我拿着的是会动的笔心..所以字也跟着动了..呵呵~

我也祝你 中 秋 快 乐 !
你的灯笼..不好意思..
我很早就看到了,
偷偷'採'下,放在口袋里了 !
哈哈,anyway,谢谢你,满天星! ^0^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
也许,一切只是咱的心在动,与笔与字无关,呵呵。
(中秋佳节,禅意绵绵...)

抱歉!
不好意思该是我,
新鲜出炉没送上,
庆幸灯笼没过期,
盼它伴您过佳节。

楼 ● 笔心 said...

心在动。。
中秋佳节,禅意绵绵。。
喜欢。

楼 ● 羽翔妈 said...

中秋节灯谜十猜:
1.什么时候看到的月亮最大?
2.水怎样变成冰?
3.笔心、可爱、和蔼、美丽,要亲谁?
4.太阳和月亮在一起是哪一天?
5.画中不是田。猜一字。
6.太阳怀孕了!猜歌名
7.举头望明月。猜一地名
8.甜咸苦各味俱备。猜一字
9.杏仁姓什么?
10.云破月来花影碎。猜一字。

Anonymous 楼 ● said...

2.再加一个水。
4.明天。
5.口。
6.月亮惹的祸。
9.仁。

楼 ● 慧慧 said...

1.什么时候看到的月亮最大?(登上月球时)
2.水怎样变成冰?(加两点)
3.笔心、可爱、和蔼、美丽,要亲谁?(和蔼)
4.太阳和月亮在一起是哪一天?(明天)
5.画中不是田。猜一字。(十)
6.太阳怀孕了!猜歌名 (月亮惹的祸)
7.举头望明月。猜一地名 (仰光)
8.甜咸苦各味俱备。猜一字 (口)
9.杏仁姓什么?(仁)
10.云破月来花影碎。猜一字。(能)

楼 ● 慧慧 said...

答案都是在网络找到的。。。
(但是hor, 我有用脑子想了一下才找的。。。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您的猜题其中 No:3...
把要猜谜的格友吓跑了..哈哈~~

还好,来了个镶金的吴刚朋友...
我认识你吗? 可以知道你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的吗?? =.="

慧慧,
'用脑子想了一下'在网络的哪里可以找到答案是吗??
Ooo...作弊!! o_O

羽翔妈,
我猜猜看hah..

1) 现在看到的月亮最大!
2) 钨钢说:再加一个水.水有一 '个'的咩? 慧慧加两点,两点什么?
3) 可以知道这个笔心是什么牌子的吗?如果是"英雄"牌,男的..er...
4)后天的昨天
5)口.若 不对,就是十.哈哈,偷看的啦!
6,7,8,9,10..慧慧,钨钢,我跟你们的一样!!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慧慧作弊,所以全答对。哈哈哈哈
糟糕,我还以为那首歌叫“都是月亮惹的祸”咧。
网路真的很厉害hor,难怪,现在人家都不敢举办百万大赢家。有不会的题目,打电话给人,马上google一下,哪可能有不会的呐?

楼 ● 俳优 said...

老师问小学生:你说伦敦比较远还是月亮比较远?

学生们都答道:当然是伦敦啦,因为我们看得到月亮但看不到伦敦。。。

楼 ● 笔心 said...

小路子= 细佬仔=小学生

要翻译一下,不然,过兄以为他几时又变年轻了 ..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网络世界,大好大坏,千奇百怪,形形色色..

楼 ● 俳优 said...

~~过兄以为他几时又变年轻了 ..

本来就是年轻的嘛,何必“变”年轻呢。。。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自己说自己年轻的人,其实是。。。

~ 闪 ~

楼 ● 羽翔妈 said...

自己说自己年轻?Ooops, 雷达又侦测到这里有三百两了。哈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testing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