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8

感觉



有一种感觉
自己会突然间的不见

今天也许是最后的一天
明天也许不再有明天

就是这种感觉
常常会出现

短短的生命线
手掌心上可以见

。。。

今天明天和后天

约好

自己与自己
每天都要相见

19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自己与自己,每天都要相见。。。

七早八早爬起来照镜子。。。?

楼 ● 羽翔妈 said...

早上起来,就看到一段很感性的文字……
(哎哟,可是楼上怎么那么anti-climax呐?)
But Sum,羽翔妈手掌心的线也是不长,Ohbin说要活在当下,让我们珍惜眼前。

楼 ● 阿乐 said...

很多成功人士,他们把每一天都当成是最后一天来过活,所以他们的一生,做得比别人多,成就比别人高,日子过得比别人充实,还有,命也比别人长。

楼 ● 羽翔妈 said...

阿乐这个名字取对了,不但“乐厨”,也“乐活”。

~~我连今天都不记得了,还顾得了明天?~~
秋,怎么回事?你青春期已过,更年期又还远呢!

楼 ● 俳优 said...

秋,怎么回事?

他正赶着到雷门兄弟银行提款。。。随便到AIG买保险。。。

楼 ● 秋 said...

哦! 我忘了老板叫我今天才来提款…… 我大大天前就不小心提了出来了…… 我也忘了带眼镜…… 把G看成A了,买错保险,没事吧! 哈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写了一大段,忽然不见廖……

Anonymous 楼 ● said...

我已经登录了,但来到这里却显示未登录状态……不解

楼 ● 阿乐 said...

~~我大大天前就不小心提了出来了……
原来
都是因为你咯!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七早八早爬起来照镜子。。。?还好,里外都是人!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很多成功人士。。。。命也比别人长’
也许 活得够长,不一定活得够好;
但是 活得够好,也就够长了。

不过,我也没那样伟大啦。。
就。。命多长就是该多长吧。。
总知,镜子是肯定每天都要照上好几次就对了。。 :)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我连今天都不记得了。。。

记住,今天是九月十七日,不要忘了啊!

羽翔妈说:你青春期已过,更年期又还远呢!
这... er .... mm..... :P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写了一大段,忽然不见廖……'

好想知道你的那一大段感言是什么。。
也怀念你的紫色熏衣草的URL照片。。

秋神,那就麻烦你DHL那传统的留言框的密码给我,
顺便指示步骤,好吗?

谢谢咯~  orz

楼 ● 俳优 said...

~~还好,里外都是人!

我看未必,里面是蝌蚪,外面是笔心。。。

楼 ● 笔心 said...

纵然外面是笔心。。。
里面还是死性不改的蝌蚪吗?
都行啦~ ^^

Anonymous 楼 ● said...

未生我时,谁是我?
生我之时,我是谁?
长大方知,有个我,
合眼朦胧,又是谁?